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於本周四(6/1)發表了全新的Skype,它擁有更活潑的介面、個人化功能,還增添了類似Snapchat的訊息銷毀功能、類似臉書的表情符號反應設計,還可依據需求增加外掛程式與機器人。

新版的Skype向現代的即時傳訊程式靠攏,以聊天為程式重心,有更加生動有趣的聊天介面,並允許使用者客製化Skype的顏色。

它擁有類似臉書的表情符號反應設計,在群組聊天時,可用表情符號來回應某人的發言,還能在與友人視訊的同時張貼表情符號。新的Highlights功能(下)則是類似Snapchat的訊息銷毀功能,允許使用者建立基於照片及影片的訊息,且訊息會自動在7天後消失。

新版Skype還可增添各種外掛程式或機器人,例如用來訂購各式門票的StubHub機器人,或是食譜外掛程式BigOven,可協助規畫行程的線上旅遊機器人Expedia等,未來還會陸續有其他的機器人及外掛程式出爐。

全新的Skype將率先支援Android平台,預計會在未來幾周登上Google Play,繼之將釋出iOS版,支援Windows及macOS的桌面版則要數月後才會出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