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tsy

專注於手工藝品交易的自造者市集Etsy周三(6/21)宣布將調整內部資源,打算裁撤140人,約佔該公司員工總數的15%。

Etsy上個月才宣布要裁員90人,這個月又裁了140人,裁員人數達到230人,光是這兩個月就有22%的員工必須捲舖蓋走人。此次被裁撤的人力主要位於行銷部門、產品管理部門與行政部門等。

Etsy執行長Josh Silverman表示,現在Etsy站上已有超過4500萬項商品,為了專注於核心的市集業務,調降其他專案的優先順序,必須調整資源的運用,期許可創造一個更靈活的執行架構。

Etsy是因自造者(Maker)風潮而誕生的市集,專門銷售使用者自製的各種商品,並在2015年4月登上美國那斯達克(Nasdaq)股市,雖然在去年第一季首度傳出獲利120萬美元的好消息,但今年第一季卻又出現42.1萬美元的虧損,已有股東拋出不如出售Etsy的提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