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JI

大疆創新(DJI)在台發表迷你空拍機Spark,約比成人手掌略大,重量只有300公克,使用者可透過簡單的手勢動作遙控無人機,Spark售價15900元起。

Spark即日起在台灣開始銷售,單機版15900元,包含電池、充電器及三對螺旋槳,全配組合還包括遙控器、四對螺旋槳、單肩包、兩組電池、槳葉保護罩,售價22500元。Spark不僅輕巧,價格也是大疆旗下空拍機中最親民的產品,為消費等級的空拍機,瞄準大眾市場。

Spark內建1/2.3影像感應器,提供1200萬畫素的攝影機,可拍攝Full HD 30fps影片,搭配兩軸設計的穩定器,確保飛行時拍攝的影像畫面穩定度。

 

採用可拆式鋰電池,可連續飛行16分鐘,外接行動電源為空拍機充電。

 

使用Spark時先啟動電源,空拍機置於手掌上,它就會自動辨識使用者的臉部解鎖空拍機,自動啟動螺旋槳飛行。

拍機飛行於空中時,在3公尺範圍內能辨識使用者的手勢動作,免遙控器或手機,以手勢就能操控無人機前進後退,上升下降、降落。

手勢控制距離在3公尺內,若使用智慧型手機透過app,遙控距離可達100公尺,使用空拍機專用的遙控器則可達2公里。

空拍機內建了視覺定位系統,能感應30公尺內的立體訊息,讓空拍機在沒有GPS訊號時仍可以準確地懸停,還內建了3D感應系統,探索前方5公尺內三度空間,感應前方的障礙物。

Spark支援了大疆旗下空拍機的指點飛行、智能跟隨,拍攝時可以一鍵短片,以沖天、漸遠、環繞及螺旋四種飛行拍攝方式製作10秒的短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