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在秋天推出正式版之前,蘋果周一釋出iOS 11首個公眾預覽版,讓所有人都可以下載試用。 

蘋果是在六月初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上宣佈iOS 11。iOS 11加入機器學習及人工智慧功能,讓內建的語音助理Siri變得更聰明,語音更自然,用語也更在地化。此外,Apple Pay將開始支援P2P個人轉帳功能,加入虛擬實境開發平台ARKit,以招徠第三方應用及服務開發商。

另外,蘋果也大幅強化iPad專用功能,包括快速存取常用app及檔案的可客製化Dock、新增檔案系統Files、Slide Over更快在不同app間切換,並強化Apple Pencil在iPad上的應用。 

公眾預覽版可能和蘋果上周釋出的第二個開發者測試版差不多。有意試用的用戶,可以到蘋果網站註冊iOS裝置,安裝組態設定檔,再循一般軟體升級流程安裝。 

不過由於它可能還有穩定性問題,因為最好先行備份,或使用備用機來安裝iOS 11預覽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