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Cloudyn

微軟周四(6/29)宣布,正準備買下以色列雲端服務管理業者Cloudyn,雙方並未公布併購金額,但外傳此一交易規模超過5000萬美元。

2011年創立的Cloudyn提供一軟體即服務(SaaS)解決方案,可用來監控、分析與最佳化企業所使用的各種雲端服務的效能與成本,以協助企業改善雲端服務的分配策略。

微軟Azure專案管理總監Jeremy Winter指出,隨著客戶的許多專案都採用了雲端服務,客戶需要提昇對既有專案成本的理解,以最佳化對雲端的投資,特別是放大到大型企業等級的管理能力時,更需要知道他們在Azure上的使用、成本及效能,以確保可於預算範圍內取得成功。

過去Cloudyn即為微軟的合作夥伴,支援Azure與其他公有雲的成本管理,微軟對雙方的合作經驗感到很滿意,宣稱Cloudyn讓微軟客戶的投資報酬率達到286%,並因此推動客戶加速對雲端的採用。未來微軟將把Cloudyn的技術整合到微軟的產品組合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