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Skycure

繼日前買下以色列資安業者Fireglass取得瀏覽器隔離技術之後,賽門鐵克(Symantec)周二(7/11) 再宣布將買下2012年才創立的行動安全業者Skycure。雙方預計於今年第二財季完成交易,但未公布交易金額。

Skycure的行動威脅防護(Mobile Threat Defense)技術不但可杜絕行動惡意程式,還能防止藉由網路的入侵行為,並有持續監控能力,也能對於裝置本身提供基本的管理功能,因趕上了自帶設備上班( Bring Your Own Device,BYOD)的風潮而受到賽門鐵克的青睞。

賽門鐵克表示,辦公場所經常出現許多受控或不受控的手機與平板電腦,帶來許多安全威脅與漏洞,而Skycure則利用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技術提供單一的整合解決方案,可主動地保護基於各種平台的行動裝置,預測或偵測各種威脅。

整合Skycure與賽門鐵克的Integrated Cyber Defense平台之後, 即可提供同時保障傳統裝置及行動裝置的安全服務,可保護逾10億個終端裝置。

賽門鐵克執行長Greg Clark指出,目前最危險的狀況是即使員工帶進公司的iOS或其他行動裝置是安全的,但這些裝置上的程式與資料卻可能會遭受攻擊,他們預期未來的勞動力將全面行動化,也將需要可隨身攜帶的網路防禦解決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