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Cisco

網通設備大廠思科(Cisco)周四(7/13)宣布,準備買下提供即時網路行為監控的資安新創公司Observable Networks,未來可望被併入思科的安全業務部門(Security Business Unit)並加入Stealthwatch產品團隊。

Observable的技術可替網路上的所有裝置進行動態行為建模,可用來監控網路上所有使用者、裝置及流量的狀態,且同時適用於資料中心或雲端,包括AWS、Microsoft Azure或Google Compute Cloud。此外,使用者可設定即時警報系統,一但發現有漏洞或威脅即可迅速採取行動,宣稱揭露速度快過其他安全解決方案。

思科打算把Observable技術整合到既有的Stealthwatch資安解決方案中以擴大其雲端安全能力,雙方預計於2018財年第一季完成交易。

思科正努力轉型成為以軟體為中心(software-centric )的解決方案供應商,資安亦是思科的重要發展方向之一,該類別的營收已連續五年達到兩位數的成長。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