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Z2 Play和去年推出的Z、Z Play一樣,均可搭配Moto Mods模組,讓手機化身為掌上遊戲機的搖桿模組(左),搭配快充電池模組(中)延長手機使用時間,或使用投影模組(右)成為行動投影機。

圖片來源: 

Motorola

聯想(Lenovo)旗下Motorola在台發表新款手機Moto Z2 Play,除了更輕薄的設計外,預計8月中旬上市,搭配搖桿模組,手機便能化身為掌上型遊戲機。

Motorola去年推出Z、Z Play等手機,便以Moto Mods模組,主打手機的豐富功能,例如手機搭配哈蘇相機模組(9900元),便成為具備10倍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若搭配Moto Insta-Share投影模組(9900元),可將手機螢幕投影出最大70吋畫面,搭配JBL SoundBoost音響模組(3290),享受JBL的音效體驗。

Motorola以多種Moto Mods模組,讓旗下手機搭配使用後強化較專業的相機功能、音響表現,或是成為可隨身攜帶的行動投影機。

預計8月中上市的Moto Z2 Play售價為14990元,強調比前代的Z Play減輕15%,厚度也變得更薄,搭載5.5吋FHD Super AMOLED螢幕,內建高通Snapdragon 626處理器、4GB記憶體/64GB容量。

手機背後搭載1200萬畫素主相機,支援雙像素自動對焦f1.4光圈鏡頭,前鏡頭為500萬畫素。內建3000mAh電池,支援TurboPower快速充電功能,宣稱只要充電15分鐘就能達到7小時的電力。

配合手機上市,Motorola也推出新的Moto Mods模組,包括Moto TurboPower快充電池模組,這款模組內建2200mAh電池,支援TurboPower快充,充電速率可達15W,可連接手機延長使用時間。消費者預購Z2 Play可獲得這款快充電池模組(售價2990元)。

另外,Motorola還將推出一款搖桿模組(下圖),為全新的Moto Mods模組,這款模組具備遊戲搖桿的實體控制鍵,以取代手機螢幕的虛擬按鍵,只要將手機置入搖桿模組中,關閉遊戲的虛擬按鍵,手機就能變身一台掌上遊戲機。預計第三季推出,售價尚未確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