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lesforce

Salesforce於本周二(8/8)揭露社群行銷軟體 Social Studio人工智慧Einstein版,新增AI圖像辨識功能,讓行銷人員能夠自動識別圖像資訊,進行消費者分析、品牌追蹤,以及社群消費者服務,且還能在社群平臺上給予適當的回應。

人們喜歡在社群媒體上發佈假期、慶祝、特殊場合、工作等生活照片內容,這些內容顯現了消費者行為、偏好、需求等訊息,成為行銷人員掌握消費者喜好的來源,不過,以往行銷人員僅能透過手動排序上千張圖像,或分析相關文字來了解消費者在社群平臺上發布的內容。

而Social Studio軟體提供行銷人員4種類型的圖像庫,包含了2百萬個品牌商標、60種場景、200種食物和1,000種物品,讓行銷人員在消費者於社群平臺上沒有具體提到品牌、產品或服務名稱的情況下,也能透過Social Studio的圖像辨識功能,來了解消費者相片中的資訊內容。

另外,開發者也能用Einstein人工智慧能力,來開發顧客關係管理(CRM)應用的圖像辨識功能,且Einstein圖庫分類API也提供開發人員研發視覺搜尋、品牌偵測、產品辨識等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