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Lattice80

積極發展金融科技(FinTech)的新加坡繼去年開張了專供FinTech業者使用的產業聚落概念公司Lattice80後,已經吸引了85家新創進駐,這間自稱為FinTech中心的公司打算將業務擴張至海外,將在印度開設第二個據點。 

Lattice80是一家提供辦公空間、業界聯繫往來的產業聚落的非營利企業,去年11月在新加坡開設第一個據點,吸引85家FinTech新創進駐,希望透過把規模不大的新創同業聚集在一起,促成資源與訊息共享,加速FinTech產業發展,目前已是全球規模最大的FinTech聚落。 

該公司正在與30家印度FinTech公司商討,協助他們進駐該公司將在印度開設的新據點。該據點將設於距離印度Bengaluru約800公里處的Visakhapatnam,預計將可容納100家FinTech新創公司。 

開設國際據點除了協助與吸納不同國家的FinTech研發社群,也有助於已經在新加坡設點的公司擴張業務範圍或增加專業人力來源。印度具備大量工程師人才,在印度的據點變有助於為已經加入該公司的FinTech新創找到人才。 

Lattice80預計今年內還要在中東開設新據點,2018年還將於倫敦、紐約、矽谷開設據點,其他亞洲重要金融與新興城市如香港、雅加達、曼谷、烏蘭巴托等,也在擴張計畫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