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icrosoft

微軟於本周二(8/14)宣布已買下雲端運算編排業者Cycle Computing,以協助客戶於雲端上使用高效能運算(HPC)與其他大規模運算能力。

Cycle Computing開發專用於雲端環境的資源分配軟體,其旗艦產品CycleCloud同時支援AWS、Google Cloud、Microsoft Azure與企業內部架構,可用來管理雲端架構的配置、工作流程、自動化資料存放與完整的程序監控等。(來源:Cycle Computing)

CycleCloud允許大型IT組織提供安全與靈活的雲端HPC及大規模運算(Big Compute)環境予使用者,其動態縮放叢集將讓企業在對的價格與時間點取得所需的資源。

目前Cycle Computing的客戶每年在雲端架構上的平均支出為5000萬至1億美元,而Cycle Computing所打造的產品今年已管理了10億小時的雲端運作,比前一年成長2.7倍。

負責Microsoft Azure的微軟副總裁Jason Zander表示,隨著客戶不斷追求更有效率與更快的負載執行途徑,Cycle Computing在大規模應用上的專長將進一步提升微軟對Linux HPC負載的支援,也更容易將就地部署的負載延伸到雲端。

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不過微軟透露,未來產品雖然會以Azure為主,但仍會繼續支援使用AWS或Google Cloud的Cycle Computing用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