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本周更新了Google Maps,於美國25個城市推出找停車位(find parking)的功能,包括亞特蘭大、波士頓、芝加哥、紐約、舊金山、西雅圖與洛杉磯等。

當使用者在Google Maps上搜尋目的地之後,可再點選「find parking」,程式即會列出最靠目的地的停車場名單,若使用者選擇了其中一個停車場,程式就會自動把它加進導航路徑中,停好車之後地圖還會列出從停車場走路到目的地的路徑。

Google Maps先前已推出多項與停車有關的服務,包括紀錄停車位置,以及告知目的地的停車難易度,有些僅於特定市場部署,尚未推廣到全球。

本周Google也宣布將Google Maps停車難易度的標示拓展至美國以外的25個城市,包括倫敦、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巴塞隆那、馬德里、多倫多及米蘭等,且該功能同時支援Android與iOS平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