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二(9/5)推出網頁開發者認證專案(Mobile Web Specialist Certification),提供開發者透過線上訓練課程,以及認證考試,來證明自己具備行動網頁開發人員所需要的技能。

Google提供開發者行動網頁專家學習指南(Mobile Web Specialist Study Guide),開發者可以在線上學習,來準備認證考試。行動網頁專家學習指南的內容包含了,基本網頁編排和設計、漸進式網頁應用程式(Progressive Web App)設計、效能優化、測試與除錯等。

而在考試過程中,開發者有4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撰寫程式碼來作答,以及10分鐘的面談,此面談的目的為,讓開發者解釋為什麼採用這樣的解題方式。

另外,認證考試的報名費用為99美元(約臺幣2,977元),共有3次考試機會,在通過認證後,Google將會給予開發者數位徽章,供開發者可用在自己的履歷、個人網頁、社群媒體的個人資料頁面等。

 

Google行動網頁開發認證專案影片介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