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於本周三(9/6)宣布,Azure App Service雲端服務Linux版本正式上市(GA),讓開發者能夠更專注於軟體應用的開發,而非基礎建設,以加速開發者建立、部署和擴充應用程式。另外,此版本還包含了Container的網頁應用(Web App for Container)服務。

Azure App Service雲端服務是由微軟於2015年3月發布,整合了Azure 網站(Websites)、行動服務(Mobile Services)及Biztalk服務(BizTalk Services),提供開發者透過單一服務,來建置網頁及行動裝置的雲端應用。

而支援Linux平臺的Azure App Service雲端服務具備容器(Container)網頁應用功能,提供開發者能夠自帶Docker格式的容器映像檔,支援Java、Python、Go等格式。另外,在Linux平臺上,ASP.NET Core、Node.js、PHP和Ruby開始支援內建映像檔。

除此之外,Azure App Service雲端服務Linux版本也支援持續整合(CI)、持續部署(CD)。根據微軟,開發者只需要透過幾下點擊,就能夠整合GitHub、Docker Hub或Azure Container Registry等服務,且能透過Jenkins、VSTS或Maven軟體,來執行持續部署。

另外,微軟也在Azure市集中,提供開發者預先建立好的WordPress、Joomla和Drupal等服務,能夠直接部署至App Servic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