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rello

自2011年問世以來一直只有網頁版的專案管理工具Trello本周三(9/13)終於發表支援Windows與Mac的桌面程式了

Trello中的各種專案是以看板(Board)呈現,看板中有許多階段性清單,清單則是由任務卡(Card)組成,可設定任務期限並指派負責人。

在過去的網頁版時代,Trello用戶必須開啟許多瀏覽器的分頁來檢視各種看版,而桌面版所帶來的則是一個Trello的專用工作空間。(來源:Trello)

桌面版Trello允許用戶隨時建立新的任務卡,也會在看板變更時收到通知,可開啟不同的視窗同時處理許多看板,也支援許多捷徑功能,包括建立任務卡、開啟程式、新增視窗、編輯選單、複製看板或任務卡上的網址,或是開啟預設看板等。此外,Mac版的Trello程式也支援Touch Bar。

目前Mac版Trello已現身於Mac App Store中,Windows版亦準備在今天(9/14)出爐,皆可免費下載及使用。今年1月已以4.25億美元出售給澳洲協作軟體開發商Atlassian的Trello迄今在全球已有超過1900萬的用戶數。

 

Trello桌面版介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