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二(9/26)宣布,已買下甫於2012年成立的雲端新創業者Bitium,Bitium主要提供雲端身分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予大型企業,包含單一簽入與雲端應用程式的管理。

根據Bitium官網的說明,該公司旨在協助企業利用單一介面來管理所有網路應用程式的存取能力,涵蓋G Suite、Office 365、社交網路、CRM、協作與行銷工具等。

Google產品管理總監Karthik Lakshminarayanan表示,隨著企業的應用程式從就地部署移至雲端,不論是企業員工、客戶或合作夥伴都需要新的生產力與協作方式,特別是如何管理雲端應用程式,同時確保安全性及部署適當的資料存取政策。

未來Bitium將會被整合到Google Cloud Platform ,協助Google打造全方位的身分及存取管理服務,並將於雲端與行動環境中導入單一簽入能力。

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而在Bitium整合到Google雲端平台之前仍會繼續支援既有客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