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周三Google在Pixel 2大會上,發表了新一代的Pixel手機、智慧個人祕書Google Home及新一代Pixel筆電之外,並出人意表地發表了名為Pixel Buds的無線智慧型耳機。

這款無線耳機主要搭配Google Pixel 2手機,只要經過藍牙配對即可使用。它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技術,使用者可透過聲控請它播放音樂、播打電話、報方向等任務,一如蘋果的Air Pods。

但它最特別的是還能即時翻譯。根據Google周三的現場展示,展示人員說出「幫我即時翻譯日文」(Help me speak Japanese)或是按下右耳機,然後開始講英文,Pixel Buds就能在1、2秒誤差之內即時翻譯成日文。Pixel Buds充飽一次電可使用5小時。

Google首款無線耳機提供黑、白色兩種選擇,售價159美元,預定今日起接受預購,預計11月出貨。

Pixel Pods讓Google足以挑戰蘋果Air Pods,後者自2016年推出以來銷售暢旺。根據市場機構統計,目前美國市場賣出的無線耳機共90萬組,蘋果就佔了其中85%。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