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於周四(10/5)發表了支援Android與iOS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也推出支援Android的Microsoft Launcher。

Microsoft Edge為伴隨著Windows 10問世的微軟最新瀏覽器,最終將取代IE,這是微軟首度釋出支援Android與iOS的Microsoft Edge。

行動版的Microsoft Edge同樣有我的最愛、閱讀清單、閱讀模式及新分頁等桌面版功能,而且還能承接桌面版瀏覽器的內容。支援iOS的Microsoft Edge現可已透過蘋果的TestFlight程式預覽專案試用,而支援Android的Microsoft Edge預覽版亦很快就會出爐。

不過,初期這兩個預覽版都只支援手機及英文,支援平板電腦與其他市場/語言的Microsoft Edge行動程式要稍後才會現身。

至於Microsoft Launcher則可說是Arrow Launcher專案的正式版,這是一個桌面程式,可用來組織與管理行動桌面,可將使用者最喜歡或最常用的程式置放於手機首頁,也能放置最喜歡的對象,或是設定背景與顏色,建立個人化的手機桌面。

此外,Microsoft Launcher亦具備接續功能,能承接PC上未完成的任務,如照片或文件。Microsoft Launcher只有支援Android的版本,且現為預覽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