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iscovery

如果你是個懶得出門,但又想旅遊各地的人有福了!Google與Discovery(探索頻道)於日前共同宣布,即將推出虛擬實境(VR)旅遊系列節目Discovery TRVLR,讓你透過Google Daydream View頭戴裝置或Cardboard就可以在家探索世界各地。

Discovery VR團隊和Google VR團隊合作,聯手打造一系列的VR旅遊節目,讓觀眾透過VR的體驗,沉浸在時間、空間和故事裡,而觀眾除了透過VR頭戴式裝置觀看之外,也可以透過網頁、Android或iOS手機裝置觀賞節目。

另外,Discovery TRVLR節目預計將播7季,帶你橫跨全球七大洲,第一季將於11月3日,在YouTube、DiscovreyVR.com和Discovery VR App上播出,預計推出38集,帶領觀眾造訪奧克蘭、河內、墨西哥、開普敦、南極洲等地,旅途中將探訪大師、藝人、探險家等人,透過這些不同的人們,見識各地的風土民情與文化。

此外,Discovery VR App自2015年8月推出至今,下載次數已達430萬次,且觀看次數超過1億2千3百萬次。

Discovery TRVLR節目預告短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