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Facebook)本周對外證實,已開始允許Instagram(IG)用戶將Stories直接分享至Facebook Stories上。

Instagram師法Snapchat,於去年8月推出Stories功能,允許用戶張貼於24小時之後就會消失的照片及影片,並成為推動Instagram用戶成長與黏度的重要功能。隨之臉書也在今年3月更新的Facebook行動程式嵌入了同樣的Stories功能,只是似乎未受到臉書用戶的青睞。

現在當Instagram用戶要建立一個Story時,系統就會詢問是否要同時分享至Facebook Stories。不過,目前此一跨程式分享功能是單向的,Facebook用戶並無法將Stories直接分享至Instagram上。

由臉書在2012年以10億美元買下的Instagram現於全球已有7億用戶,其中約有2.5億使用Stories功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