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60dB

去年秋天才創立的播客(Podcast)網站60dB本周二(10/10)宣布已被Google買下,並將於今年11月10日關閉該服務。

60dB的三名創辦人中,有兩名曾於Netflix任職長達10年,另一名則有20年的電台記者經驗,他們認為不論是音樂、電影或電視的數位化腳步都很快,唯獨廣播被拋諸其後,於是決定創立60dB,提供各種主題的聲音談話內容,從新聞、運動、分析到專訪等,這些數位聲音內容的長度多半控制在10分鐘以內。

迄今60dB已與超過80家的媒體組織合作,過去一年產出了數百個聲音故事。除了網站之外,60dB還支援Android、iOS、Alexa、Android Auto與蘋果的CarPlay,並打造一個內容管理系統以將使用者的聆聽資料回饋給內容供應商。

Google已對外證實此一收購案,但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也未說明對60dB技術的未來應用。

即使已決定關閉服務並撤下行動程式,但60dB仍會在網路上保留逾700個聲音檔案供使用者聆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