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周三(10/11)更新Kindle電子書閱讀器家族中最高階的Kindle Oasis,除了將螢幕尺寸從6吋加大到7吋以外,它還具備IPX8防水等級,可置放於2米深的水中而安然無恙,代表Kindle用戶終於能在游泳池或浴缸中安心看書了。

新版Kindle Oasis成為Kindle電子書閱讀器家族中唯一採用7吋螢幕的裝置,解析度為330ppi,可多容納30%的文字,代表翻頁的次數也變少了,此外,它也是Kindle家族翻頁速度最快的版本。它亦內建了Audible,可存取Amazon的有聲書市集,並搭配藍牙耳機或喇叭使用。

即使將螢幕尺寸擴大成7吋,Kindle Oasis仍然只有194公克,比6吋的Kindle Paperwhite(217公克)還輕。(來源:Amazon)

 

身為Kindle電子書閱讀器家族中唯一防水的產品,Kindle Oasis可在2米深的清水中支撐60分鐘,也能承受在海邊被水潑到、掉進泳池或是熱水浴缸中。(來源:Amazon)

Kindle Oasis有8GB及32GB兩種規格,售價分別為249.99美元與279.99美元,即日起於全球開放預購,預計於10月31日出貨。

Kindle電子書閱讀器家族現有4款產品,包括售價只有79.99美元的入門款Kindle,有高解析度螢幕與背光照明的Kindle Paperwhite則是119.99美元,可自動調整明暗並有翻頁按鍵的Kindle Voyage為199.99美元,最高階的Kindle Oasis的則是249.99美元。上述產品迄今銷量最好的為Kindle Paperwhite,但外界預期Kindle Oasis的防水能力將有助於提高該款裝置的市場接受度。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