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Facebook

臉書(Facebook)上周發表訂購餐點的服務,美國消費者可以在臉書上直接訂購餐點外帶或送到家。
 
臉書本地服務副總裁Alex Himel指出,用戶想要尋找吃點什麼時,都會上臉書查詢附近的餐廳,或是看看朋友的評價。現在臉書進一步,和數家網路訂/送餐服務如EatStreet、Delivery.com、DoorDash、ChowNow及Olo合作。

使用者只要在探索(Explore)選單中選擇訂餐(Order Food),就會看到一些已經加入合作的當地餐廳,選擇屬意的訂餐業者、餐廳及菜單,及外帶或外送的選項後結完帳即可。或是直接選擇和臉書簽約的餐廳,Papa John's、Wingstop、Panera、Jack in the Box、TGI Friday's、Denny's、El Pollo Loco、Chipotle、Five Guys和Jimmy John's等。(來源:Facebook)


 
這項服務自去年起進行測試,上周正式在美國推出,iOS、Android及桌機版app用戶都可開始用臉書訂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