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Hyatt

全球連鎖飯店品牌凱悅(Hyatt)再傳駭客入侵事件,指出今年3月18日至7月2日間曾於櫃台刷卡的資料遭到駭客存取,總計有11個國家的41間飯店受到波及,其中有18家位於中國,而由凱悅負責管理的台北君悅則未在被駭名單內。

凱悅表示,遭到駭客竊取的資料包含持卡人姓名、卡號、到期日與驗證碼,只要是在櫃台手動輸入或刷卡的信用卡都可能受到波及,但只有少部份在該期間於特定飯店消費的客戶受到影響。

這是兩年來凱悅第二次遭到駭客攻擊,只是此次規模小了一些,2015年底凱悅在全球的250家飯店也曾被駭客入侵,駭客同樣取得了詳細的客戶信用卡資料。

由於凱悅也無法確認哪些信用卡受到影響,因而建議客戶查看自己是否曾於該期間於被駭飯店消費,若懷疑自己的信用卡資訊被竊或看到可疑帳單,請儘快聯繫發卡銀行。

凱悅在全球54個國家擁有679間飯店,在此次被入侵的41間飯店中,有18家位於中國,包括在廣州、倉山、貴陽、濟南、麗江、青島、上海、深圳與西安等地的凱悅飯店。其他受到波及的凱悅飯店則位於美國、南韓、巴西、哥倫比亞、關島、印度、印尼與日本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