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Nude

兩名21歲的年輕創業家Jessica Chiu及Y.C. Chen近日釋出了支援iOS的Nude程式,它能夠自動掃描手機上的「相機膠卷」(camera roll ),並把裸露的照片或影片藏起來,以保障使用者的隱私。

當Nude程式於相機膠卷中偵測到裸露的內容時,會先將這些內容輸入至程式,再於相機膠卷與iCloud中移除這些內容;Nude程式也整合了相機功能,可將所拍下的照片及影片直接存放於該程式中。只有透過密碼或Touch ID才能開啟Nude程式。

在手機拍照功能普及與自拍盛行的現代,使用者手機上可能或多或少都存有別人或自己的私密照片,Nude則可避免這些內容不小心曝光。

根據The Verge報導,當Chiu在今年9月舉行的TechCrunch Disrupt論壇上介紹Nude時,一開始大家都否認自己手機藏有裸露照片,卻又頻頻追問細節,最後才表態說自己需要。

目前Nude只有支援iOS的版本,正在打造Android版本,雖為免費下載,但使用時必須支付每月1美元或每年10美元的訂閱費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