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ssential

Andy Rubin的Essential Phone在上市將近2個月後,決定調降價格200美元為499美元。
 
Rubin創業代表作Essential Phone因強調主打iPhone的高階硬體規格及不綁定的軟體,以及他個人知名度而備受矚目。不過手機業務似乎不如他想像中容易,首先是出貨較原訂日期延宕,之後更有報導指出,Essential Phone市場反應慘淡,第一個月銷售僅不到5,000支。

有媒體引述消費者抱怨Essential Phone照片品質太差,也只有Sprint一家業者搭售。面對市場上724美元的Samsung Galaxy S8、629美元的Google Pixel 2及其他中國手機的競爭,Essential Phone 699美元的定價突圍難度頗大。
 
為了平息首批買主的不滿,Essential提供價值200美元的兌換點數,可用於購買該公司另一隻Essential Phone或其他周邊。不過目前周邊商品只有可架在Essential Phone上的360度環景相機,未來可能還會推出智慧居家助理裝置Essential Hom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