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用戶在推特上貼出在7天不關機使用下,Pixel 2 XL手機螢幕就出現下方虛擬按鍵的烙印。

圖片來源: 

Twitter

Google二周前才發表第2代旗艦級手機Pixel 2及Pixel 2  XL,卻傳出多起手機螢幕出現烙印現象。 

一名使用者在推特上貼出他的Pixel 2 XL手機照片,在經過7天不關機使用後,手機OLED螢幕下方出現三個虛擬鍵的烙印。而後也有其他網友發生同樣問題 

這些烙印如果不注意不會發現,但如果關機在深灰色螢幕上就會看到。為了呈現自然鮮豔的色彩,Pixel 2 XL採用的POLED技術,可提供QHD+解析度、廣色域及鮮明對比等效果。Google對媒體發出聲明,表示所有產品在上市前都經過多方品質檢驗,針對上述通報的問題已經開始調查。 

作為第二代旗艦機, Pixel 2 XL上市才短短兩周就已經問題頻傳。螢幕色彩不如Samsung Galaxy手機就罷了,9to5Google網站編輯還發現Pixel 2 XL在某些角度下畫面出現偏藍及扭曲現象,而且在普通偏斜的角度比在大角度還更嚴重。 

另外有人抱怨Pixel 2 XL螢幕下方1/4處有一條螢幕亮點,還有人發生螢幕在手指按壓下會發生綠線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