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在本周二(10/31)釋出了iOS 11.1,修補了包括KRACK攻擊在內的20個安全漏洞,新增逾70款表情符號,也解決了許多臭蟲。

在今年10月中旬被揭露的KRACK攻擊漏洞藏匿在WPA2 (Wi-Fi Protected Access 2)安全協定中,允許Wi-Fi範圍內的駭客存取或干預與無線網路之間的通訊內容,造成各家採用WPA2協定的Wi-Fi裝置製造商爭相修補,包括蘋果在內。

蘋果還修補了十多個存在於WebKit中的安全漏洞,相關漏洞使得iOS在處理特製的網頁內容時可能導致任意程式執行。

iOS 11.1也帶來逾70款新的表情符號,例如美人魚、吸血鬼等角色,以及罵人、白痴、「噓」等臉部表情。並解決了照片模糊、Live Photo播放緩慢及VoiceOver效能等問題。

該更新適用於iPhone 5S及之後、iPad Pro、iPad Air及iPad mini 2及之後的iOS裝置,使用者可透過「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取得最新的iOS 11.1。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