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德基州位於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的地方監獄因電腦系統含有臭蟲,而把一名犯人多關了5個月,此事一直到當地媒體取得該監獄的內部調查文件才曝光。

這名犯人David Reyes在2015年10月坦承犯下性過失、非法監禁與毆打等罪名,被判處353天的刑期,原本應該在去年9月釋放,但一直到今年2月都還在服刑,最後是Reyes的律師向法官提出申訴後才發現錯誤。

根據路易斯維爾監獄的調查,該監獄花費150萬美元所打造的管理系統有一已知臭蟲,有時會無法儲存員工所輸入的資料,因此,主管曾下令要操作人員重複檢查。負責輸入資料的Jacora Smith則坦承自己經驗不足而未察覺該問題。

不過,Reyes並未因此而被釋放,因為他是名墨西哥非法移民,因此直接被交給了美國移民局的執法人員。

可怕的是,Reyes並非個案,因為已有兩名曾於路易斯維爾監獄服刑的前囚犯指控獄方非法居留他們,並宣稱還有其他數百名囚犯亦受到影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