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ITC)周二(11/14)宣布,基於Aqua Connect與Strategic Technology Partners(STP)在今年10月的投訴,將針對蘋果產品展開侵權調查,涵蓋Mac、iPhone、iPad、iPod與Apple TV。

Aqua Connect主要提供Mac裝置的多人遠端存取解決方案,STP則為Aqua Connect的子公司,負責管理Aqua Connect的專利。

Aqua Connect是在今年10月向ITC投訴,指出包括Mac、iPhone、iPad、iPod與Apple TV等蘋果產品侵犯了該公司的U.S. Patent RE46,386及U.S. Patent 8,924,502兩項專利技術,這兩項專利技術皆與螢幕分享、遠端桌面及終端伺服器應用有關。

Aqua Connect認為蘋果是故意侵犯相關專利,除了提出損害賠償外,也要求ITC禁止輸入相關侵權產品至美國市場。

本周ITC的宣布意謂著該組織已受理此案並將展開調查,外界則估計這類的案子通常會花到1年以上甚至是3年的時間才會有結果出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