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為了和Amazon Echo及Google Home聲控智慧喇叭分庭抗禮而研發的HomePod,現在確定無法趕在年底前上市。
 
CNET引述蘋果方面表示,該公司迫不及待讓消費者體驗蘋果劃時代的無線家用喇叭HomePod,但需要再多點時間準備。HomePod預計2018年初開始在美國、英國及澳洲開始出貨。
 
蘋果在今年6月公佈售價349美元的HomePod。除了可透過智慧語音個人助理Siri聲控外,並宣稱具備空間感知技術,能自動偵測用戶所在環境以調整音效,同時還整合Amazon和Google所不及的串流音樂服務Apple Music,利用人工智慧技術推薦用戶歌曲。當時蘋果希望能在12月首先在美、英、澳三地上市,其他市場在明年陸續推出。
 
不過,即使HomePod推出也有一場硬仗要打。將面臨和Amazon Echo及Google Home間的競爭,其中較早問世的Amazon Echo產品線較完整,產品價位帶橫跨50美元到179美元,功能也愈來愈多元,已經稱霸語音個人助理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