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E

Nvidia的人工智慧(AI)技術拓展在自駕車、機器人、影像分析等領域,現在更進一步往醫療領域發展。Nvidia聯手GE於本周日(11/26)在北美放射學會(RSNA)第130年年會上共同宣布,GE旗下的GE Healthcare全球50萬臺醫療影像設備將採用Nvidia的AI平臺,藉此提升醫療保健資料的處理速度。

根據GE官網,GPU加速的深度學習技術可以用來設計更複雜的神經網路,且能用在即時醫療狀況評估、護理干預、臨床診斷決策的預測分析等醫療保健應用。

而GE也聲稱,電腦斷層掃描儀Revolution Frontier採用Nvidia AI平臺後,影像處理速度比上一代還快2倍。除了能降低輻射量外,也可以加速檢測和提升醫療影像的品質。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表示,Nvidia與GE Healthcare的合作關係,將結合醫療器材和AI領域的專業知識,並創造新一代的智能設備,來加強病患醫護。

另外,Nvidia的技術也將提升GE Healthcare應用智慧分析平臺(Applied Intelligence Analytics Platform)深度學習演算法的建立和部署。此外,GE Healthcare也是第一家採用Nvidia GPU Cloud雲端平臺的醫療設備廠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