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Intel

英特爾(Intel)於本周三(11/29)在2017年洛杉磯汽車展(LA Auto Show)上宣布,和華納兄弟(Warner Bros.)合作,共同研發自駕車沉浸式影音娛樂體驗,將以往自駕車交通方式的討論焦點,轉移到自駕車車艙空間上。

英特爾執行長Brian Krzanich表示,隨著自駕車技術發展逐漸成熟,且開始上路測試,我們必須開始把汽車視為一種新型態的消費空間。

而英特爾和華納兄弟的合作,除了將在自駕車內提供電影、電視、遊戲等內容之外,也將以自駕車車艙內沉浸式體驗為主,如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體驗,並著重於自駕車乘客間的互動,以及在自動駕駛模式時,乘客會如何打發時間等方面,來設計自駕車沉浸式體驗。

此外,英特爾和Mobileye也發表了責任靈敏安全性(Responsibility-Sensitive Safety)數學模型,用來避免自駕車系統發出導致事故的指令,以確保自駕車安全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