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高層又多了一位Diane。Google周四(11/30)宣布,已延攬曾負責英特爾(Intel)資料中心事業群的Diane Bryant擔任Google Cloud的營運長。今年初Intel AI Day活動中,Diane Bryant才代表Intel資料中心事業,和負責GCP的Google企業資深副總裁Diane Greene一起上台亮相。到了年底,Diane Bryant就變成了Diane Greene的部下,在GCP擔任營運長了。

在1985年進入英特爾的Bryant曾擔任英特爾的企業副總裁、資訊長,以及長達5年的資料中心事業群總裁,在任時曾擴張英特爾的業務至雲端運算、網路虛擬化,並主導了AI解決方案的採用,於今年5月以家庭因素為由暫時告別了英特爾。

此外,Bryant也是聯合技術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的董事成員,亦致力於改善女性與少數族群的就業能力。

事實上,根據英特爾在昨天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8-k文件,Bryant原本只向英特爾請假6~8個月,但卻在周三(11/29)向英特爾表明不會再回去了,且預計自今年12月1日就從英特爾退休。

Google Cloud執行長Diane Greene表示,Google Cloud為全球最先進的技術,也是全球最開放的雲端服務,正以飛快的速度成長,Bryant的策略敏銳度、技術知識與對客戶的關注將會在Google Cloud擴張時帶來寶貴的價值。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