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蘋果提醒,自2018年1月1日起,Mac App Store將不再接受32-bit新app上傳。

蘋果是在今年6月初公告iOS 11將完全不支援32-bit app,同時macOS/MAC作業系統也將與之看齊。除了從2018年1月1日起不再接受32-bit的新app上傳之外,自6月起現有Mac app及更新也都必須全部支援64-bit。

如果開發人員想在Mac App Store之外的軟體市集銷售app,蘋果也建議最好轉到64-bit,因為macOS High Sierra是支援32-bit app的最後一版作業系統,未來新版macOS都無法跑32-bit app。

如今已升級到iOS 11的iPhone或iPad裝置已無法開啟32-bit app,用戶只會看到「該app開發商必須升級app才能執行於iOS 11上」的錯誤提示訊息。明年6月之後Mac電腦勢必也會出現類似的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