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ilton

希爾頓飯店於本周四(12/7)揭露智能飯店系統Connected Room,允許房客能透過行動裝置,來控制房間的燈光、電視、空調等。目前,Connected Room還在Beta測試階段,預計在2018年於美國希爾頓飯店全面上路。

將來住在希爾頓飯店具備Connected Room系統的房客,可以透過Hilton Honors行動App或是電視遙控器和電視,來控制房間空調溫度、燈光明暗、電視開關、窗簾遮蔽等。而房客除了可以透過App開關電視外,還可以從App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電視節目,並用房間的電視播放。

希爾頓飯店表示,未來希爾頓飯店將擴展Connected Room系統支援的連網設備,並提供顧客能夠使用聲控來操作房間內的設備以及存取內容。另外,顧客也將能上傳自己的藝術作品或照片,在房間內自動展示。

根據希爾頓飯店統計,目前使用Hilton Honors行動App辦理入住的顧客達3,400萬人次,數位房間鑰匙的下載次數則達400萬次,且透過行動App開房門的次數超過1,870萬次。

此外,希爾頓飯店在2016年與IBM合作機器人試驗計畫,在美國Hilton McLean飯店採用具備Watson人工智慧的機器人Connie,提供訪客當地的旅遊景點、用餐推薦和旅店的功能及設施等資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