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potify網頁

從2016年3月開始,因為缺乏Linux平臺開發者,所以Spotify就不再更新Linux的應用程式。沒想到在今年聖誕節前夕,提前送了Linux的Spotify愛用者一份聖誕節禮物,釋出新版Spotify在Linux平臺應用程式。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在其新聞稿聲明,Linux版的Spotify應用程式並不算官方正式支援,因為Linux並非目前他們主動維護的平臺,而是因為公司工程師想在Linux上聽音樂,所以用空餘時間開發的程式,因此使用者經驗可能跟Windows以及Mac上的應用程式不同,也不能預期有積極的更新。

Spotify是全球音樂串流服務,在2017年8月Spotify宣布其用戶超過1.4億人,而付費用戶達6,000萬,臺灣是其全球前20大市場之一,Spotify在臺營收占全臺串流音樂市場4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