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2017年聖誕節對Amazon來說可是荷包賺飽飽,Amazon表示,聖誕節期間Amazon在全球總共售出了10億件商品,並且售出數千萬支援Amazon智慧語音助理Alexa的裝置,其中銷售的冠軍,同時也是在所有製造商中,售出數量最多的產品就是Amazon自家的Echo Dot。

Amazon稱今年聖誕節是有史以來最大的節日,在短短一周有400萬人加入Amazon Prime會員。消費者整個假期訂購了10億件商品,光在美國就派了超過6,000輛拖板車以及32架空運貨機幫助運輸,每輛空運貨機可載貨超過10,000件包裹,而每一秒就有1,400件電子產品在行動裝置被訂購。

當中也提到了一些用戶使用智慧語音助理Alexa有趣的統計資料,包括今年最夯的雞尾酒是馬丁尼以及曼哈頓,Alexa為成千上萬用戶提供調製的方法,最熱門的點心製作菜單是巧克力碎片餅乾,最多點播的歌曲是Jingle Bells。

Amazon認為美國東岸比西岸似乎更有過節氣氛,美國東岸點撥節日歌曲的次數是西岸的2.5倍,而美國與德國,節日期間在家中最常叫的人是媽媽,而在英國則是爸爸。用戶在Amazon Fire電視棒上Alexa的使用次數比去年同期成長889%。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