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美國地區的特定組織免繳蘋果開發者會員年費。只要是非營利組織、受認可的教育組織,以及發布免費App的美國政府部門,都可以申請99美元的年費減免。

欲申請蘋果開發者會員年費豁免的組織,首先要在線上向官方註冊並取得註冊ID,接著填寫年費豁免申請表格,此時需要三項資料,第一個需要鄧白氏環球編碼(D‑U‑N‑S Number),這一組9碼的數字由國際知名企業資訊與金融分析公司鄧白氏(The Dun & Bradstreet Corporation)發放,如果組織沒有這組號碼,可以向鄧白氏公司申請,在多數區域都是免費的服務。

第二是該組織需要擁有法人資格,年費豁免申請不接受美國公司經營別稱、虛構業務、貿易名稱或是分公司申請。第三項則是申請人必須擁有合法授權,身分必須要是法人的擁有者或是創辦人、執行的組員、資深專案負責人,抑或是被資深雇員授權的合法代表人。

已是蘋果開發者會員的人,可以符合減免資格的組織代理人身份提出年費減免申請,一經蘋果審查通過,該組織即不再需要付年費更新會員資格,但已經繳年費也符合豁免年費資格的組織,不會收到退款。另外,一旦年費豁免組織發布付費或是App內付費App,將有義務繳交年費。

蘋果特別列出不適用豁免的開發者,像是個人或是企業的商業開發者、蘋果開發者企業計畫會員,以及發布付費以及App內購買的組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