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周三(1/17)宣布,旗下的行動虛擬網路服務Project Fi即日起全面實施「帳單保護」(Bill Protection)機制,用戶每月的行動數據使用最高收費為60美元,等於是加入了美國電信業者的「吃到飽方案」(Unlimited Plan)戰局。

目前僅於美國市場推出的Project Fi服務,包括20美元的固定基本費用,加上每GB行動數據傳輸收費10美元,其中,基本費用可享用吃到飽的美國語音及簡訊服務,以及吃到飽的漫遊簡訊服務,至於行動數據傳輸費用則在每月底根據實際用量收費。

新的「帳單保護」機制生效後,Project Fi在行動數據費用上每月最高收費為60美元,即若超過6GB的使用量將不必再額外付費,該機制同時也適用於全球135個國家的數據漫遊及數據SIM卡。但若用不到6GB,仍將以實際使用量計價。換言之,Project Fi的基本費用加上行動數據使用,每月收費不會超過80美元,即享有語音、簡訊、上網吃到飽。

不過,當用戶的每月數據用量超過15GB之後,就會被降速,若不想被降速,可向Google申請15GB以後的流量重新再以$10/GB的方式計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