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更新了旗下的Google Flights班機搜尋服務,將藉由航班的歷史資料及機器學習演算法來預測班機是否會誤點,同時也會秀出基本經濟艙(Basic Economy)的各種限制,以改善用戶的搭乘經驗。

Google表示,利用航班的歷史資料,再佐以該公司的機器學習演算法,即可預測班機是否會誤點,他們會在握有至少8成信心時才會標註誤點資訊,甚至可能比航空公司還早宣布。使用者只要簡單地搜尋班機號碼,或是輸入班機的起迄點,就能檢視航班的延誤狀態。

此一功能是為了減輕班機延誤對旅客所造成的衝擊,Google仍然建議旅客應該要提前到機場準備。

另一方面,對於預算有限而選擇搭乘基本經濟艙的旅客,Google Flights將會在相關的搜尋中顯示重要資訊,包括座位上方行李置物櫃的容量、可否選擇座位,以及行李費用等。但初期只支援美國航空(AA)、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與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