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二(2/6)更新了行動版的Google搜尋,將允許使用者直接於搜尋結果中預訂飯店與機票,方便使用者於手機上安排旅遊行程。

新版的Google行動搜尋上有4個標籤,分別是探索(Explore)、航班(Flights)、飯店(Hotels)及旅程(Your Trips),其中,點選探索之後呈現的是更多旅遊目的地的資訊,而旅程則集結了使用者過去及未來的旅行紀錄。

最令旅人頭痛的是訂飯店與航班,使用者可輸入日期及價格來過濾航班與飯店,頁面上會顯示飯店的價格與照片,亦可直接於搜尋結果頁上預訂航班或飯店,簡化了使用者規畫行程的流程,還能將所預訂的行程藉由Your Trips傳送給友人。上述標籤都能在同一搜尋頁面上切換。

Google將於未來幾天於特定國家部署此一功能,屆時使用者在搜尋中以Google Flights搜尋航班時,就能看到各種新標籤。

日前Google才更新Google Flights,透過歷史資料及機器學習演算法來預測航班是否會誤點,並在有8成把握時標註誤點訊息。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