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mart先前已利用VR裝置協助訓練員工。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Walmart

零售商沃爾瑪(Walmart)孵化器Store No.8於2月5日在官方部落格宣布,VR新創公司Spatialand成為Store No.8中的第三家新創公司。Spatialand創辦人Kimberly Cooper與10位左右的員工提供軟體工具,讓創作者能將以存在的內容轉換為身歷其境的虛擬實境。

Store No.8校長Katie Finnegan表示,去年他們的團隊,了解VR將在商業應用上將產生顛覆性的影響,如果應用在零售業上,將會有改變賽局的顧客體驗。他們已經做過了VR應用的概念性驗證,也遇見了將會有數百萬的顧客使用這項技術。

Spatialand將會透過VR技術,提供線上與線下沉浸式的零售環境。Katie Finnegan稱,Spatialand擁有VR、AR與MR領域先進的技術,尤其是VR的應用,過去曾與Oculus、英特爾、Reebox還有聯合公園,共同合作過沉浸式內容專案。

Kimberly Cooper在自己的部落格提到,過去數年幾乎每個產業都在研究VR如何應用,而最近零售業為了改進並調整使用者經驗,VR更是炙手可熱。他認為,零售業將會因VR應用,造成產業快速變動,零售也是除了設計業外,在VR領域走在前頭的產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