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要併購先付清罰款!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於3月1日宣布,電信商Verizon已付清StraightPath所欠的6.14億美元罰款,並得以販售或轉移其所擁有的電信執照給Verizon,這是美國史上最大金額的民事罰款。

由於Straight Path未能使用持有的28 GHz以及39 GHz毫米波頻譜波段執照,遭FCC認定違反其建設與終止的相關規定。Straight Path與FCC達成和解條件,Straight Path需出售這些執照,並將其收益的20%繳交國庫。

2017年5月Verizon簽訂合約,同意以31億美元收購Straight Path公司及其擁有的毫米波頻譜波段執照,FCC於2018年1月同意了這項交易。因此Verizon繳交的6.14億美元,加上Straight Path之前繳交的1,500萬美元,共約執照交易金額的20%。

FCC在3月1日對外宣布,已收到6.14億美元與Verizon達成和解,並同意Straight Path將發展5G關鍵波段的執照轉移給Verizon,包含133張28 GHz和735張39 GHz毫米波頻譜波段執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