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Elon Musk's Instagram

去年11月特斯拉(Tesla)公佈電動卡車Semi,周三特斯拉執行長Elon Musk利用Instagram展示Semi的首次送貨任務。 

首次任務是兩台Semi要將位於內華達州史巴克斯(Sparks)市的電動車電池廠Gigafactory生產的電池,送到位於加州費利蒙(Fremont)市的特斯拉電動車工廠,兩地間有386公里的路程。 

電動卡車Semi具備特斯拉房車同樣的半自駕功能,強調強猛性能以及長程行駛能耐,頂級Semi充一次電可行駛804公里,最大載重為36公噸。周三只是Semi的測試任務。Semi預計要2019年才會量產,2020年開始出貨給預購客戶。(來源:Tesla)

Semi售價為15萬美元,特斯拉表示,已有包括UPS、百事可樂、沃爾瑪及亨特運輸(J.B. Hunt)等客戶的預購訂單。繼Semi之後,Musk也預告該公司還會推出電動貨卡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