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inance

位於中國的全球前五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之一的Binance在本周日(3/11)發出駭客通緝令,懸賞25萬美元以獎勵駭客舉報人

Binance在今年3月7日遭到駭客攻擊,駭客事先於該平台建立了31個帳號並存入VIA幣,再藉由網釣而來的Binance用戶帳號憑證,以比特幣(Bitcoin)高價購買這些帳號的VIA幣,儘管駭客並未得逞,且其VIA幣帳號已被凍結,但Binance認為這是一次大規模且有組織的行動,為了積極打擊任何駭客事件,Binance決定祭出與25萬美元的等值幣安幣(Binance Coin,BNB)來通緝駭客。

根據Binance的聲明,第一個能夠提供法律證據,並將3月7日企圖攻擊Binance的駭客繩之以法的人就能獲得25萬美元的獎賞,若不違反當地的法令,還能申請匿名。若駭客最終被逮捕是來自於多方訊息,那麼獎金即會被平分。

此外,Binance也決定拿出與1000萬美元等值的虛擬貨幣作為未來的懸賞儲備金,以抵禦未來駭客針對Binance的任何攻擊,同時也計畫邀請其它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加入此一懸賞聯盟。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