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Google

數項證據顯示,Google的穿戴裝置作業系統Android Wear可能改名為Wear OS。
 
Reddit論壇一名Android Watch智慧手錶用戶發現到這項改變(下圖)。他試圖要將手機及其Android手錶配對時,接到由Google Play Service發出的通知訊息,告訴他附近有Android裝置要配對。訊息中提及Wear OS,而且logo也換成了一個配色很Google風格,形似W的新logo,顯示Android Wear 可能即將改名。


 
不過,從11.9.75到目前的12.2版,同一訊息顯示的還是Android Wear。
 
此外,9to5Google報導本周釋出的Android P開發測試版包含的12.4版通知訊息中已用上Wear OS的名稱,但用的還是舊logo,不過到了現為Beta版的12.5版中就已全部改成Wear OS及新logo。
 
今年初Google將Android Pay改版為Google Pay時,也改採以單一字母組成的Logo,媒體以此推測,這進一步加強Android Wear的改版可能性。
 
不論是稱Android Wear或Wear OS,Google下一代穿戴式作業系統可能會隨同下一代行動作業系統Android P一起釋出,或者更早一點在5月的Google I/O開發者大會向世人公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