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utlook團隊近日於官網中宣布,Outlook.com即將在未來幾周內大改版,目前使用者可以切換至測試版體驗,Outlook.com去年釋出Beta版後,在過去半年累積了上百萬的用戶,也收集了許多使用者回饋,現在完成第一階段的測試,未來幾週郵件、日曆和聯絡人都將會改版,帶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主要是將介面變得更個人化,並且簡化操作的步驟。

郵件除了介面改變之外,效能和與Skype的整合都會改善,用戶可以直接在收件匣中傳送訊息,或是開始視訊通話,對話會以聊天視窗呈現,另外,還加入新方法讓使用者自行選擇整合第三方服務,像是Boomerang、Evernote和Paypal等,在郵件的分類和過濾上也變得更加方便。

用戶可以依照自已的喜好,用不同的顏色和名稱來分類郵件,也因此,過濾郵件將會更加方便,用戶只要在搜尋的欄位輸入分類名稱就能找到相對應的郵件,也能將喜好的分類獨立放到左側的欄位。

日曆的部分則是簡化了使用者加入事件的步驟,只需要點選幾下就能完成,也加入了可以快速識別事件類型的標示,讓介面變得更友善。而聯絡人的介面也有改變,能夠更快速的搜尋和查看聯絡人檔案,也簡化了編輯和建立聯絡人的流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