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lackBerry

微軟與BlackBerry周一(3/19)宣布策略聯盟,共同發表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解決方案,以讓企業可藉由BlackBerry Dynamics使用微軟所開發的各種行動程式,造福共同客戶。

曾打造風靡一時黑莓機的BlackBerry已轉型為企業軟體暨服務供應商,BlackBerry Dynamics即是一行動程式管理平台,透過將應用程式虛擬化以管理與保護程式資料的安全,BlackBerry Dynamics已內建許多常用程式,包含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名單、即時傳訊、瀏覽器與文件分享等。

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則是讓微軟的行動程式直接進駐BlackBerry Dynamics,允許BlackBerry Dynamics用戶於Android或iOS裝置上開啟、編輯或儲存Microsoft Office 365檔案,包括Excel、PowerPoint與Word等,兼顧行動裝置的安全性及生產力。

BlackBerry表示,BlackBerry Enterprise Bridge將替雙方的共同客戶提供使用微軟程式的高階安全環境,從大型銀行、健康照護供應商、律師事務所或政府等。

此一宣布激勵了BlackBerry的股價,在昨天盤後上漲了4.95%,達到13.35美元,至於微軟的股價則未因此而有特別的波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