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Google於Google Play商店、Google Play遊戲App中,新增一項免安裝即可立即試玩遊戲的功能Google Play Instant,使用者只需要在畫面上點選立即試玩的按鈕,即可以開始遊戲,不需要先下載遊戲,甚至,就連任何分享遊戲連結的分頁,也有立即試玩的服務。

Google將這些可以立即試玩的遊戲獨立到免安裝試玩遊戲專區,目前已經推出6款可以試玩的遊戲,未來幾個月也會陸續在更多遊戲中加入立即試玩的功能。

Google於自家的官方部落格表示,去年在Google Play下載遊戲的使用者增加了超過一倍,為了能夠讓使用者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遊戲,Google Play團隊重新設計了Google Play遊戲App,舉例來說,在遊戲機的分頁中,使用者能夠看遊戲介紹影片,或是透過最新、動作等分類標籤,搜尋自己喜歡類型的遊戲。除此之外,Google還會推薦使用者喜愛的遊戲相關新聞和影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